top of page

【用家分享】重拾滑翔傘的樂趣 再次積極探索世界



現年67歲的鈴木先生,早前因跌倒而導致頸椎損傷,因而失去站立能力,手和腳部都不能再自由移動。在受傷前,他一邊從事建築工作,一邊在滑翔傘學校擔任導師。在手術後,他雖曾想過一死了之,亦對康復不抱太大期望,但仍努力進行復康療程。


出院回家時,鈴木先生乘坐的是手動輪椅,然而途經碎石及顛簸不平的路面時,他驚覺手動輪椅並不能在這類路面行走。於是,在滑翔傘班時,他開始轉用電動輪椅,作走山路之用,但一般的電動輪椅很難找地方放置,而且設計不甚討好。就在此時,他在YouTube上發現WHILL,不單可以放進車後箱,更擁有時尚的外型,令他非常滿意。


玩滑翔傘的時候,風向及風的強度十分重要,故此飛行前需要爭分奪秒,若使用手動輪椅,有機會錯過最佳的飛行時機。然而,使用WHILL後,鈴木先生可以一個人上山,減少對身邊人依賴之餘,更可以隨時前往自己想去的地方,獨立有尊嚴地生活。


對鈴木先生而言,滑翔傘擁有獨特的魅力,可以讓自己看到完全不同的新世界,而WHILL也一樣,可助他探索新的事物和地方。今後他終能跟朋友一同繼續挑戰滑翔傘運動,開拓新的界限,重返積極生活!


想了解更多,請瀏覽網頁: https://www.whill.culturehomes.com.hk/


56 views0 comment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