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mod-ci-15 (2).jpg

​常見問題

1. WHILL座寬分為16吋或18吋, 應如何挑選?

坐著時,測量臀部外側的橫面直線寬度。如果小於16吋,請挑選16吋座寬的WHILL。超於16吋而低於18吋,請挑選18吋座寬的WHILL.

 

2. 踏腳板是否可折疊?

腳踏板可向上折疊起來,方便用者進出輪椅。手柄亦可輕鬆各上旋轉,便於在桌子上使用。

 

3. WHILL 的最高速度和範圍是多少?

有四種速度選擇,最高速度可達每小時5 英里(8.04672 公里)。

 

4. WHILL有哪些配件?

WHILL分別有20公升的座椅下儲物籃, 側袋及手杖支架可以額外加配。

 

5. WHILL 的穩定性如何?它會翻倒嗎?

WHILL專門針對穩定性而設計,即使在傾斜度達10度的斜坡上也可以安全地導航,並可通過內置防搖擺技術在側坡上行駛都能保持垂直穩定。*

*與帶有前腳輪、雙後輪驅動的輪椅或三輪操縱操作的輪椅相比。

 

6. WHILL 有防盜裝置及防止意外開動裝置嗎?

通過使用智能鑰匙便能鎖定WHILL並可防止意外開動。

7. WHILL 的轉彎半徑是多少?

WHILL的整體轉彎半徑為29.9吋。其他品牌的輪椅雖然聲稱其輪椅轉彎半徑少於WHILL,但這是未計算踏腳板的長度,如計算在內這會比WHILL需要更多的轉彎空間。

 

WHILL 專利的全向輪可以提供小範圍轉向,以及360° 全方位的操作靈活性。 全向輪還有助於減低腳輪抖動, 並避免損壞牆壁和家具,這是因為萬向輪始終面向前方,而一般的前腳輪需要額外的空間, 以便對齊用者想要前進的方向。

8. WHILL可以摺起收藏嗎?

摺起是不可以, 然而,WHILL可以快捷的分拆成三件,輕鬆的儲存在在大多數車輛的行李箱中運送, 如需要出外旅遊, 可把車身寄倉, 電池當作隨身行李, 方便出行. (因各航空公司的寄倉政策有異, 用者於出發前向有關的航空公司了解有關的安排)

  

9. 如果我是左撇子, 可以設定左邊使用的方向操控杆嗎?

WHILL 的方向操控杆及控制面板可因應使用者的需求作左右交替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