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用家分享】去自己喜歡的地方 重新掌握生活



日本長野縣的中村先生在7年前受重傷,並於半年後出現腦梗塞,自此以後便需要坐在輪椅上。最初乘坐輪椅時,由於一般電動輪椅較闊,無論前往什麼地方,活動範圍均受限制。而且,他認為坐在輪椅上,別人會同情他,看待他的時候有所差別。故此,中村變得討厭外出,「我已不能活動,也不能工作,我什麼都做不了。」


有一次,他在醫院偶然發現乘坐WHILL的輪椅使用者,一眼看去,其輕巧的設計,感覺非常時尚及靈活。只是在當時,WHILL是醫院內特設的輪椅,並未在市面販售。過了不久,當WHILL推出市面時,租借輪椅的公司為中村介紹WHILL,並邀請他前往試乘。


「再次能前往喜歡的地方 好像什麼都沒變」

開始乘坐WHILL後,現時他經常跟妻子一同散步看日落,由今年起,更重新開始畫油畫。天氣好的時候,只需把WHILL放進車尾箱,他便能與家人一起前往山上,享受快樂的時光。周圍的人也說他「變得年輕了」,讓他感到非常喜悅。


他將舉辦自己的個人畫展,通過油畫,把山上美麗的風景紀錄下來。今後他亦會繼續重拾自己的生活,過著精彩人生!


想了解更多,請瀏覽網頁: https://www.whill.culturehomes.com.hk/


57 views0 comment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