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媒體報導】專訪WHILL CEO杉江先生:走向智能電動輪椅的世界



WHILL日本個人電動輪椅代步車的誕生,源於聆聽各方的聲音。

「讓每個人都能快樂地移動。」 為了這個簡單易懂的信念,杉江先生設立了WHILL的企業。在WHILL成立後的第二年,WHILL搬到了擁有全球最大輪椅市場的美國矽谷,反覆試驗並改進,令其更加容易使用,讓用家有想乘坐WHILL外出的欲望。杉江先生及其團隊無間斷地與接近100名輪椅用家及長者交流,詢問他們對WHILL原型的意見。

設計品牌部的小山先生表示:「透過直接跟用家溝通時,這種感覺超越語言理解。在開發新產品時,人們一般傾向於專注於技術,但是杉江先生將產品傾向於用家方面。」

在2017年發布的WHILL Model Ci,即使是第一次乘坐電動輪椅的用家也能感受到,WHILL在起步和煞車時都異常平穩。由24個小輪子組合而成的「全向輪」,能輕易於狹小通道穿梭及轉彎,真正實現突破地形所限。由於可輕鬆迴轉,因此很容易改變行進方向,而毋須事先熟習,猶如身體的一部分般,方便使用!

想了解更多,請瀏覽網頁: https://www.whill.culturehomes.com.hk/

104 views0 comment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