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Where WHILL You Go?香港篇】輕鬆暢遊 元朗大棠賞楓之旅

Updated: Nov 22, 2022



紅葉季節已到,香港觀賞楓葉的好去處,必數元朗大棠郊野公園!大棠楓香林每年都有不少人慕名而至,更是無障礙郊遊景點,所有人都能夠克服身體限制,享受郊遊樂趣!今次,我們駕駛著WHILL來到大棠,親身體驗了一次無障礙絕美紅葉遊!

由大棠山道開始漫步大約一小時便可達到楓香林,沿路遍佈樹蔭及各式各樣的植物,路程大多屬平整車路,遊客可以按照個人步伐隨心遊覽及停低拍照打卡,亦有休憩及洗手間,屬於輕鬆入門的郊遊路線。


如果想郊野時拍得美照,便可能需要涉足草地、泥地等;WHILL作為新一代電動輪椅代步車,能夠突破地形限制,其獨特的全向輪設計能夠克服郊外路面崎嶇不平的一切限制。遊客可以享受無障礙出行,無懼身體限制或體力不足問題,輕鬆抵達楓香林賞紅葉。

日本WHILL個人電動輪椅代步車為你開拓全新出行體驗,能令你隨心所欲地暢遊大自然,享受一個放鬆心情的小旅行!趁著紅葉豐盛的季節,與WHILL一同出遊,體驗無障礙郊遊樂!


大棠交通小提示︰ WHILL可以輕易分拆組件,體積符合一般私家車後備箱容量。而大棠郊野公園入口亦設有停車場,遊客可選擇駕駛私家車或乘搭的士到達。


WHILL租借計畫現已推出,針對不同需要人士推出一星期至18個月的租借計劃,月費低至每日$62!現在你都可以坐著WHILL 暢遊香港不同的無障礙景點,令你出行更方便輕鬆!

立即了解更多 : https://bit.ly/3JEHoAT


【預約試駕 開拓全新出行體驗】 https://www.whill.culturehomes.com.hk/testdrive

217 views0 comment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