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用家分享】小巧靈活代步工具 出遠門從此不再煩惱


岩井先生因患先天性腦麻痺,需要以輪椅代步,以往他使用手動輪椅及老年代步車作為移動工具,然而在使用WHILL後,他的生活起了重大的變化。


岩井的家離車站有一段距離,在以前因使用手動輪椅,出行加倍困難,家人必須把他送至車站。至於老年代步車,由於車身太大,即使可以乘坐前往車站,卻不易登上電車,故此老年代步車只可以作住所附近的移動工具。


每次岩井想出遠門,都要與家人配合好時間,才能外出,因此他希望能找到一輛小巧靈活的輪椅代步車,以擴闊其生活範圍。當他聽到WHILL model Ci非常輕量,而且能夠拆件出行時,頓時深感興趣!


WHILL的車身細小輕盈,無論是乘巴士還是電車都不成問題,正因如此,岩井現在已能夠出遠門,例如是以往使用老年代步車時未能進入的圖書館,也能輕鬆出入。WHILL為他帶來的不單是方便,更是隨心外出的可能性,快樂地與人交流,大大改善了生活質素。


想了解更多,請瀏覽網頁: https://www.whill.culturehomes.com.hk/



66 views0 comment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