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用家分享】Ashley B.:快速拆卸組裝部件 家庭聚會加倍靈活

Updated: Sep 4, 2019



Ashley最愛跟家人一起活動,在戶外跟狗隻玩耍。現時WHILL令她可以重新外出,靈活的輪子讓她可隨時隨地到達指定地點。「我能夠出席女兒的畢業禮、與大家一起在足球場上合照。在砂礫上走路、於升降機轉身,也不成問題。」


她亦對WHILL的外型感到極為滿意,「自由有很多不同的層次,現在我可以自由外出,不再擔心被卡住。當我走到公共地方時,人們不會再為她難過,而轉為說:『哇!這是什麼輪椅?』,有些人更會說:『你的輪椅真的很型格!』」


「我的自由失而復得,真的感到震驚。」


可拆卸的功能更是輕鬆出行的關鍵,只需少5分鐘的時間,便可以簡單攜帶。「最重要的是,所有人都可以拆卸WHILL成3部分,並放置於車內。以往我不能參加家庭聚會的戶外活動,但現在我甚至能前往國外旅行,WHILL真的改變了我很多!」


39 views0 comment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