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國際護老新視野研討會 暨The project futurus體驗日】WHILL首次公開亮相!

Updated: Sep 4, 2019


於文化村與The Project Futurus於上周四合辦的活動中,WHILL首次公開亮相!是次的「國際護老新視野研討會 暨The project futurus體驗日」展示了最新的樂齡科技,當中備受矚目的非WHILL莫屬!不少來賓都對WHILL甚感興趣,更成為活動的焦點話題!

全向輪設計獲專利認證,由24個小輪子組成,可360度原地迴轉,可於泥地、碎石地、沙地、草地輕鬆駕駛,突破地形限制,無論是到公園散步、海灘休憩也不成問題。安全靈活剎車系統輕易掌控,即使在斜坡上,亦能平穩安全地剎車。

WHILL更能輕易於狹小通道行走及轉彎,並可爬過高達5 厘米的障礙物,助用家輕鬆自如地穿梭於鬧市之中,即使如香港般的橫街窄巷亦可來去自如,無障礙輕鬆出行!

35 views0 comment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