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坐住架WHILL周圍去】輕鬆暢遊海洋公園

Updated: Sep 4, 2019


很多人會認為,海洋公園的路途遙遠,加上要「上山下海」,移動時或會很麻煩,即使想去遊玩,往往會因行動不便而打消這個念頭。但當有了WHILL,只要有想去的地方,就可以無障礙前往,就算一個人去景點也不成問題!


1. 活動自如的全向輪 超越地理界限

要暢快遊玩,靈活自如的助行工具必不可少!WHILL設有獲專利認證的全向輪設計, 由24個小輪子組成,可360度原地迴轉,無論是要排隊玩機動遊戲,還是要探訪各種可愛動物,都暢行無阻。


WHILL更能跨越高達5 厘米的障礙物,可以輕鬆行走簡單的樓梯和不平路面,更能於泥地、碎石地、沙地、草地駕駛,自在地穿梭於各大區域!



2. 輕便電池 電量可供玩足全日

只需5小時充電時間,便能行走16公里,如果擔心電力不足,更可以攜帶多一顆僅重2.8公斤的電池,簡約設計方便單手更換,行走途中都容易換電,不會麻煩。


鋰離子電池更獲國際 IAPA認可,擺脫傳統電動輪椅限制,去到哪玩到哪,不用顧慮電力問題,無憂遊玩一整天。


3. 貼心配件 體恤旅程需要

一個精彩的旅程,當然少不得隨行的配件!WHILL的多種配件特別為方便出行設計,例如是可擺放水瓶及相機的椅邊儲物袋,枴杖掛鉤、安全帶、可拆式充電池等,讓外出變得輕鬆簡單,自己一個出門零難度,盡情享受快樂遊玩的樂趣,原來享受生活是如此簡單!



375 views0 comment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