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眼鏡店有輪椅代步車?】日本個人化出行科技 掀起型格代步潮流

Updated: Sep 30, 2019



走入眼鏡店,大家第一反應當然是尋找一副「合眼緣」的眼鏡,但在東京的一間眼鏡店內,卻放置了一輛極具時代感的電動輪椅代步車,型格的設計讓人不禁駐足停留,甚至深入了解這款出行科技。


Paris Miki是日本的大型連鎖眼鏡店,於新宿中心大廈分店內,卻不只有眼鏡陳列,更有其他不同的健康生活用品,包括WHILL電動輪椅代步車。店舖的張經理指出,WHILL在店內展示已長達3年,跟眼鏡一樣,WHILL亦是與健康息息相關的產品,讓用家能活得更好、更方便,提升生活質素。


輕巧方便出行 型格新選擇

WHILL愈來愈受歡迎,在展示於店舖門面的3年間,便已售出數十部,相信是因為其外觀好看,使用也輕巧方便。被問及印象較深刻的客人,張經理回憶說,曾經有位80多歲的長者,他退休前是公司的社長,身體雖然不太差,也有自己的汽車,但他仍希望購入WHILL,在他下車後可使用,不用走太多路。


張經理認為,WHILL最吸引的特點是能夠分拆成3大部件,並能夠放置於車中,方便用家出門。故此他覺得汽車店亦是展示WHILL的最佳地點,讓出行多一個型格的選擇。



長者、年青人均感興趣 外出最佳伙伴

WHILL不單吸引長者或不便於行的人士,更有約四、五十歲,欲幫助家人、父母、家中長者選購的人士,亦有年青人查詢。張經理表示,很多客人看到WHILL時,都覺得非常有趣及好奇,希望了解WHILL是什麼、如何使用,以及一些具體操作的問題。

在張經理居住的小區,他也留意到有好幾位鄰居都使用WHILL代步出行,從家乘坐WHILL至鐵路站,就好像接駁交通工具一樣,故此他也相信WHILL會愈趨流行,成為未來的銀髮族出行的最佳伙伴。


想了解更多,請瀏覽網頁: https://www.whill.culturehomes.com.hk/


141 views0 comment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