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黃金時代展覽暨高峰會2019 劃時代電動輪椅科技吸引全場目光

Updated: Sep 4, 2019


碎石地、樓梯、泥路⋯有沒有想過電動輪椅也能上山下海?想輕鬆有型地出行,原來可以如此便利!黃金時代展覽暨高峰會2019在當地時間3月8至10日於灣仔會展中心,隆重其事地展出WHILL Model Ci,更提供即場試坐,在場人士均表示非常好奇,電動輪椅為何能擺脫老土、笨重的刻板印象,外觀變得如此新穎破格?


於文化村C01-C04 展位,參展商特別展示劃時代的電動輪椅WHILL Model Ci,吸引眾多市民圍觀。由於其外型與平常坊間看到的電動輪椅大有分別,很多人都駐足停留,更有人舉起相機拍照,仔細研究端詳這部非一般的電動輪椅。不少來賓前往試坐時,除了覺得坐得平穩安全外,更覺得如自己雙腳般,可以自由靈活行走,符合香港擠迫道路及狹小家居的需要,這是普通電動輪椅無法比擬的功能。的確,WHILL Model Ci獲專利認證的全向輪設計,由 24個小輪子組成,可以原地旋轉,無論是出入升降機,還是穿梭於橫街窄巷,亦輕易駕馭。另外,香港很多地方仍只有樓梯,不方便輪椅出入,但WHILL Model Ci可跨越高達5厘米的障礙物,即使是樓梯多的地方亦毫不足懼。

除了功能外,其吸睛奪目的時尚外型亦大大吸引到場人士的目光,簡約流線型的設計,配以光滑曲面,尤如一輛「電動輪椅界的跑車」!6款顏色適合不同風格的人士需要,分別有珍珠白、碳纖灰、香檳金、火焰紅、深海藍、純黑,每一款顏色都是經過精心配襯,務求突顯乘坐者的高貴品味。

展覽場內很多人都關注,到底這電動輪椅能否用作出外旅遊?答案是當然可以!只需簡單 3個步驟,便可以輕鬆拆解成3個組件,無論是寄艙還是放進車尾箱都沒有難度。


這項先進的出行科技曾榮獲美國TIMES 2018年度50大最佳發明獎、日本Good Design Award、德國Red Dot Design Award等多項設計大獎,難怪能突破固有對電動輪椅的刻板想像,塑造出最型格的自己!


220 views0 comment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