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日本型格電動輪椅即將於《花轆Look嘉年華隆重登場

Updated: Sep 4, 2019


Whill Model CI電動輛椅將於1月19日在《花轆Look嘉年華》隆重登場!


WHILL Model Ci 被美國TIME雜誌評選為2018最佳的50個發明之一,獲得高度的評價及肯定。76厘米的迴轉半徑能使輛椅輕易於狹小通道穿梭及轉彎 ,獲專利認證的全向輪設計, 由24個小輪子組成,可360度原地迴轉 可於泥地、碎石地、沙地、草地以及輕度的積雪輕鬆駕駛 !


今次很高興能參與《花轆Look嘉年華》,主辦單位路向四肢傷殘人士協會,為一間自助組織,過去近30載一直秉承「自助互助」的發展理念,在非政府恆常資助下,善用社會各界資源,回饋社會。路向一直致力推動平等共融的和諧社會,鼓勵肢體傷殘人士以生命影響生命,縱使身體殘缺,人生充滿意外及挑戰,但仍能以積極正面的態度,活出燦爛姿釆人生。因此,路向為改變大眾對輪椅使用者的固有印象,特意於明年1月19日(星期六)在中環舉辦首屆《花轆Look嘉年華》,現場將會有表演、攤位遊戲、花車展覽及重頭戲:輪椅花車巡遊,讓輪椅使用者展現「有轆也有Look」的一面。為將傷健共融的訊息傳達至社會不同界別,活動歡迎公眾免費參與,更邀請到藝人陳瀅擔任慈善大使。


120 views0 comment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