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新聞分享】阿布扎比機場推行WHILL試乘計劃



阿布扎比機場與阿聯酋的國家航空——阿提哈德航空(Etihad Airways)合作,於機場推出WHILL電動輪椅試乘計劃,讓有需要的旅客能更容易穿梭於機場,無障礙行走。


有了WHILL電動輪椅,無論是抵達或離開阿布扎比國際機場,旅客都能夠輕鬆、有效地使用機場設施,這是該地區首次於機場應用出行科技,為旅客帶來更愉快的旅程。


此計劃於2019年間持續推行,WHILL不僅可根據機場繪製地圖行走,更可為乘客提供最新的登機時間和登機口資料,相當方便。在安全方面,WHILL設有自動煞車功能及傳感器,可感應輪椅路徑中的障礙物,防止意外發生。


阿布扎比機場首席執行官Bryan Thompson指,希望此電動輪椅試乘計劃能為旅客帶來最佳的體驗,並確保所有人都能享受機場內的設施。


WHILL具科技感的設計,加上輕盈小巧的車身,讓其能暢行於機場之間,安全靈活煞⾞系統,輕易掌控,讓乘車能安全地煞⾞。希望在不久的將來,WHILL能夠普及應用於不同的機場,甚至在香港機場使用,為旅客提供舒適旅程,開拓全新的出行體驗!



79 views0 comment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