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用家分享】設計融入四周環境 重拾自信心

Updated: Oct 8, 2019


由4年前開始,居住於日本奈良的北井小姐透過使用手動輪椅活動,然而為了擁有更方便的生活,她於去年開始乘坐WHILL,她之所以會選擇WHILL,主要是因為其設計能夠融入四周環境。實際開始使用時,她更加感到WHILL的貼心之處,例如之前使用手動輪椅時,因害怕輪胎弄污衣服及袖子,穿衣時充滿限制,在乘坐WHILL後,現在可隨心選擇自己愛穿的衣服,增加時尚感。


在推動手動輪椅時,必須要騰空雙手,甚為不便。然而WHILL可利用單手操作,可以解放另一隻手,無論是撐傘或是拿東西都倍感輕鬆。而且WHILL設有專用的手機應用程式,可以遙控其方向,即使坐在椅子或其他地方,都可以輕鬆把WHILL移動至自己身旁,或者調整至容易轉移的位置。今後北井小姐也經常乘坐WHILL外出,令生活更充實、更有樂趣!


想了解更多,請瀏覽網頁: https://www.whill.culturehomes.com.hk/


138 views0 comment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