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用家分享】與孫子一同共度快樂時光



高橋先生在5年前因大動脈夾層剝離,以致雙腿癱瘓。他於2018年3月開始乘坐WHILL,是次他與一年級及五年級的孫子一同外出。



從小喜歡發掘新事物

從初中開始,高橋先生一直都喜歡搖控飛機,並曾創下日本的大會記錄。隨著搖控飛機日新月異的發展,他時常都留意著有關新機型的消息。在二、三十多歲的時候,他在酒店的街機街開設了一家精品店。無論是什麼年紀,他仍渴望追求最新的東西,而開始使用WHILL,亦是因為他喜歡新事物的緣故。



帶孫子外出時更方便

在生病時,他到處都不能去,但現在已能經常與五年級的孫子逛街、到游泳池和外出用餐。在住院時,他使用的是手動輪椅,然而回到家後,由於家周圍有許多陡峭的斜坡,很難乘坐手動輪椅到達最近的車站,非常辛苦。後來使用WHILL後,便能越過斜坡和台階,擴大行動範圍,甚至能跟孫子並排行走,非常方便。



出門時變得驚喜

最初,高橋先生的孫子和妻子坐上摩天輪後,他本來想在下方等候,但後來他發現,原來輪椅使用者同樣能夠坐摩天輪,孫子們都很高興。他以前並不知道,其居住地原來有很多無障礙設施,例如擁有輪椅專用之的士平台、可裝載輪椅的摩天輪等。他希望同為輪椅使用者的其他人,都可以前往這些地方!

84 views0 comments
bottom of page